陳珮騏女人國趴踢「轉性」尬惡女

陳珮騏將於女人國日本花金魚派對中,

台中關鍵字行銷

,首此嘗試中性帥氣的裝扮,

響應式網站

,與潘奕如共譜花魁戀。(頤創藝提供)

潘奕如將大展舞台魅力,

網站優化

,重新詮釋江戶時代花魁魅惑又霸氣的幻變風情。(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提供)

派對系列主題首推日本花金魚派對結合,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營造高濃度華麗東洋風,

響應式網站

,帶人重返江戶時代的醉心。(頤創藝提供)

「女人國Lezs Meeting」女性專屬的派對品牌,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儼然已成為台灣女性派對指標性活動,

line行銷

,去年的十週年活動邀請到吳亞馨、LARA、台灣女貓王黃曉寧、黃大煒、林辰唏、林可唯、戴安娜、吳南穎、丁寧、張本渝、出櫃藝人高子羚…等眾多藝人出席相挺,此次活動邀請在同志圈擁有超高人氣的陳珮騏與潘奕如擔任主演,將打造日本華麗禁忌夢幻的花魁之戀,眾多粉絲都非常期待兩人精彩演出。有別於以往大家對於潘奕如的印象,這次他將扮演惡女花魁,以女性性感裝扮出場,陳珮騏則將以中性帥氣的打扮出現,結合3D立體投影聲光效果,勢必為活動掀起一波高潮,也為女人國派對帶入新的一頁,超偶金嗓劉行格「格格」將擔任舞台劇口白,透過性感嗓音詮釋禁忌年代不可語之同志愛戀的壓抑情感,成為整場派對亮點主秀。今年將以一系列《女人國環遊世界》為主題,帶領大家進入一個又一個的夢幻國度,今年打頭陣的是5/14於NEO-Studio舉辦的日本「花金魚派對」,多元展演舞台,千萬打造挑高六米,擁有頂級影音設備與遠眺101美景,活動奢華程度絢爛迷人,堪稱頂級派對饗宴。(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