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溫室葡萄開採! 量少價揚

彰假溪湖果農陳思偉說,

手機版網站

,今年的溫室葡萄產量減少,

口碑行銷公司

,價格看好。(鐘武達攝)

彰化縣的溫室葡萄正式開採上市。(鐘武達攝)

彰化縣的溫室葡萄開採,

口碑行銷公司

,受到去年颱風及年初霸王級寒流影響,

關鍵字行銷

,今年的葡萄產量銳減,

line行銷

,價格則是上揚,

網站優化

,果農還透露,

關鍵字行銷

,由於今年天候溫差變化大,反而刺激出葡萄的果香,算是小小的因禍得福。溪湖、埔心與大村是彰化縣種植葡萄的重鎮 ,其中溫室葡萄在4月初就進入產期,最近開始大量採收,纍纍的葡萄果實似乎是大豐收,但是果農不以為然表示,「今年的產量要比去年少很多」。溪湖果農陳思偉表示,去年8、9月蘇迪勒、杜鵑颱風摧殘,今年初又有寒流,彰化地區的葡萄受災慘重,產量幾乎「腰斬」,要比去年減產了3至4成。不過,葡萄產量產量少,價格相對上揚,去年溫室葡萄開盤價每台斤約賣100元,今年開盤以來,每台斤可賣到120元至150元。陳思偉宅配販賣的溫室葡萄,1盒5台斤裝售價600元。預期明年的溫室葡萄價格也不便宜!陳思偉表示,去年的風災導致很多葡萄樹折損或開不出花,有不少果農為此忍痛將受害的葡萄移除重新種苗。重新栽種的葡萄需要2年育苗、所以明年溫室葡萄價格還是看好。埔心鄉路葡萄隧道休閒農場黃俊仕說,年初的寒流影響葡萄的收成,不過,這種特殊的天候,反而激發出更濃郁的葡萄果香,是意外收穫。(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