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醫藥合作 台日盼及早簽署

     台日雙方將於亞東關係協會及交流協會架構下,

肉毒桿菌注射

,就簽署「台日藥物合作框架協議」積極進行協商,

清境農場民宿

,並秉以互惠原則之目標盡早完成簽署。
     藥物國際交流再進展。衛署表示,

清境

,為積極擴大台日雙邊多層次、多面向合作關係,

行銷達人

,並因應產業全球化趨勢,

退休送禮

,擇定生技醫療重點產業及配合台日產業合作搭橋方案,

造霧機

,並透過此平台,

植牙手術

,即時有效掌握兩國用藥安全資訊動態。
     衛署希望透過本協議就台日藥品、醫療器材及化妝品等法規管理議題提出討論與解決機制,以促進兩國藥政法規協和化及強化台日間藥政合作關係,同時透過此平台,即時有效掌握兩國用藥安全資訊動態。
     目前台日之間雖無正式外交關係,惟近幾年雙方在經貿、觀光及交通等方面交流互動緊密,不僅深化了台日友好關係,更開創雙方合作新紀元。
     依據觀光局資料,2011年約有128萬人次日籍旅客來台觀光或從事經貿活動,台灣旅客則約有110萬人次前往日本觀光旅遊。台日人民在如此頻繁的交流下,不可避免的會購買或使用台日業者製造之醫藥產品,因此,如產品製造、運送或保存不當,導致發生不良品事件,將危害到消費者健康與安全,台日雙方應就不良反應通報進行合作,加強資訊交流與事件發生後相關處理機制,以保障台日消費者的健康與安全。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