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新貴 與澤翼為代表 能賺敢花 日新新城族崛起

     日本曾喧騰一時的網路新貴又有翻身跡象,

高雄機車借款

,過去堀江貴文等網路新貴多住在六本木新城,

粉刺

,被稱為「六本木新城族」,

保健產品 研發

,現在則出現「新新城族」,

羅東夜市住宿

,最近頻在媒體曝光的與澤翼便是其中之一。
     卅歲的與澤年收入十二億日圓(約新台幣三億五千多萬),

台北專業代辦

,住東京都心六本木卅九層大樓頂樓,

台北增貸週轉金

,開高級進口車,

羅東夜市住宿

,極盡揮霍之能事。他目前是「自由.代理商.風格.控股」(FASH)會長。
     與澤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身邊經常美女圍繞,還拿出三億日圓現鈔,他誇下海口說:「這麼多錢,我隨時拿得出來。」
     與澤年少時打混過,十五歲加入暴走族。高中輟學後,廿歲時參加大學能力檢定考,考進早稻田大學社會系。三年前創業開目前公司,去年五月公司股票上市,今年銷售額預估五十億日圓。
     目前FASH旗下的七家公司都是以網路事業為主,專門銷售網路市場行銷、教育訓練內容產品,也涉足出版業。與澤指出,日前推出的創業講座系統在一個半月就賣出二億五千萬日圓。
     與澤的身邊也有不少自認是「新新城族」的人。廿八歲的小西玲太朗,從電腦動畫作家起家。在結識與澤之後,他曾加入FASH,今年二月另起爐灶開公司,在網上銷售有關設計的Know How和商情,月收從一百萬日圓,跳升到三百五十萬日圓。
     活力門的前會長堀江從風雲人物一夕成為階下囚,讓不少網路新貴變得很低調。但與澤在接受《富士晚報》採訪時表示,「太過出頭,會有被人設計的風險,但是那也沒關係,對我而言,連壞名聲都不為人所知的人是沒有價值的,因為人生是高風險、高回收的。」,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