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錦賽-膝傷無礙 戴資穎挺進16強

     「小戴」戴資穎昨於膝傷免戰兩周後復出,

宜蘭住宿

,面對實力不強的蘇格蘭女將吉兒慕,

鍋爐保溫

,全場打來都提不起勁,

冷凍設備

,所幸拚鬥3局力戰42分鐘,

婚前健康檢查

,仍以21比12、20比22、21比6勝出,

彩妝保養特惠組合

,將於世界羽球錦標賽女單16強遭遇保加利亞的札琪利。
     「打完世大運後,

玻尿酸

,原本就不舒服的左膝蓋更加無力,

研發補助

,世錦賽前兩周幾乎沒有動,因此全場打來懶懶的,左腳根本很難啟動,很多球無法到位。」小戴賽後表示,不是不對自己要求,而是清楚知道現在只能做到哪裡,「盡力就好!」
     「小白」白驍馬昨功虧一簣,雖將前球后王適嫻逼入決勝局,卻在第3局追成9平後連丟8分,以17比21、23比21、11比21止步女單32強。男單許仁豪則以9比21、7比21慘敗給世界第8的印尼蘇吉亞托。
     台灣男雙李勝木/蔡佳欣昨力戰3局,以16比21、21比14、21比10逆轉擊退德國對手,挺進16強,下輪將遭遇世界第1的韓國組合李龍大/高成炫。
     李蔡配首輪輪空,兩天來雖到球場熱身練習,實際下場感覺還是有差。
     輸掉首局後,教練曾敬中強調要放開去打,阿木想想也對,綁手綁腳一定會輸,索性放開去拚,從次局起就漸入佳境。蔡佳欣則強調變換節奏為逆轉關鍵,他說:「我放慢節奏、阿木則快速抓前場,彼此打法的變換,讓對方難以適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