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閱」國家公園 台灣首部高空紀錄片上映

    內政部斥資一千六百萬,

離婚證人

,耗費三年的時間,

空壓配管工程

,請來知名高空攝影師齊柏林掌鏡,

POLO衫訂製

,從一萬兩千英呎的高空為我國八座國家公園拍攝的紀錄片《飛閱台灣國家公園》今天首映,

澎湖海鮮推薦

,這不僅是台灣首創,

旅遊包車

,營建署更自豪拍攝品質不輸Discover和國家地理頻道。
    內政部《飛閱台灣國家公園》紀錄片二十一號首映,

陳列酒櫃

,片長二十五分鐘,

部落客推薦

,由知名高空攝影師齊柏林和導演顧超耗費三年時間拍攝,

高血壓預防

,破除平面拍攝的限制,以三百六十度從一萬兩千多英呎的高空拍攝八座國家公園的磅礡壯麗,呈獻台灣的山巒疊起和生物多樣性。
    齊柏林表示,台灣雖然是個小島,但叢山林立造成氣流不穩、影響飛行,在高空拍攝出平穩的畫面更是克服萬難才完成的創舉,是他前所未有的拍攝經驗。
    齊柏林:『我在這次的飛行過程中,拍到非常多的台灣的野生動物在山林裡面奔馳,在溼地裡面飛翔,這個是過去幾乎沒有過的拍攝經驗跟影像,而且我們在拍攝過程中完全不會侵擾到野生動物的棲地,我們拍到梅花鹿、台灣水鹿、黑面琵鷺、金門的鸕鶿。』
    內政部營建署相當自豪,認為拍攝水準不輸國外的Discover、國家地理頻道和BBC。內政部長李鴻源表示,這部影片除了紀錄國土,更重要的是喚醒國人的環保意識,和傳達人類與自然的相處之道。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