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警政3措施 民眾、基層議論

警界普遍認為,

居家服

,柯市長的3項警政新措施,

平面廣告

,真正目的是要裁撤派出所,

台北整型診所推薦

,但實際效果如何?民眾買不買單?可能有待半年的試辦期過後,

廢氣處理設備

,才看得出來。7月1日起,

彌月蛋糕推薦

,大同分局原大橋所與民族所將合併;雙連所則與建成所合併,未來大橋所和雙連所現址都會熄燈,不再有員警執勤辦公。當地施姓前里長說,警力精簡是好事,但現在轄區里民10人中,有9人不知此事,他覺得急了些,且大橋所治安、交通問題較多,要裁也是裁民族所,「推行後難免有里民不滿意」。中正二分局則將試辦集中報案,這是台灣警政的首次「創舉」。未來民眾到派出所報案時,都會被送到分局,由員警在「報案專區」集中做筆錄;結束後再送回去,目的是希望集中管制、提高效率。但這也是最被質疑的新措施,1名官警舉例,文化大學附近有山仔后派出所,如集中報案,員警至少開車半小時,將民眾載下山到文林路士林分局,結束再花時間載回,前後至少要花2小時,「如此折騰民眾,可想我們不被罵死才怪!」松山分局試辦的行動派出所,警方將改造廂型車,內有桌椅、電腦、查詢系統,沿路開車外出巡邏,遇有狀況馬上受理民眾報案。員警私下說,此舉應是師法美國,但美國地廣人稀,得靠車輛機動巡邏,台北市地小人稠,狀況大不相同,新措施推出,原本的工作不但要照做,還得多撥一組人配合,結果累死的還是基層,「只能說長官英明,我們照做就對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