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之年 清醒地活在這個世界

 現年52歲,

員林吃到飽餐廳

,趙文瑄至今未婚,

收納櫃

,這不禁讓眾多影迷和「粉絲」對他的性取向產生好奇。在網民的逼問下,

商用英文

,趙文瑄詼諧回應性取向,

三伏貼

,繼續玩神秘:「蜀黍演過Gay,

門禁讀卡機

,喜歡Gay,

足弓達人

,自己也GayGay的。但蜀黍究竟是不是Gay呢?你就猜吧!蜀黍以為,一個Star最珍貴,也最該抵死保住的,不是飯碗,不是青春,也不是節操,而是他的『神秘感』!」
 趙文瑄的生活彷彿有書和貓的相伴就足夠了。
 他在大陸拍戲的時候收養了很多隻流浪貓,並在北京為它們安了個家,拍戲之餘就去照顧它們。 「人會向你不停索求,而貓我們只要待在一起就很快樂了。我對作為制度的婚姻沒有嚮往,也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家庭生活。」他理直氣壯地說。
 趙文瑄最喜歡的小說是《安娜·卡列尼娜》,安娜不抗爭屈服於命運的性格讓他動容。「很多人會製造二手的感情世界或生活狀態把自己撲進去裝模作樣,我不需要。我很清醒地活在這個世界。」他說,「可能是因為我已經在表演和閱讀中體驗過那種巔峰狀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