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新手法 改寫違停地上電話

詐騙集團先改寫警員留在地上的電話號碼,

冷凍餐飲設備

,再向心急的車主佯稱要擄車勒贖。(程炳璋)

台南市市區違停拖吊民營化以來,

美白牙齒

,申訴爭議不斷,

Boba Tea

,最近警方發現,

鹿港老街

,有詐騙集團先改寫警員留在地上的電話號碼,

涼亭

,再向心急的車主佯稱要擄車勒贖,幸賴民眾機警發現未上當,警方正依照電話追查歹徒身分中。台南市4月中啟動違停拖吊業務民營化以來,爭議申訴案件暴增三倍以上,交通局與警察局交通大隊建立專責單位疲於奔命溝通申覆,最近又發現連詐騙集團也來鬧場。警方發現詐騙集團利用台南市這項違停拖吊政策,出現新興的詐騙手法,詐騙成員先在違停現場等候拖吊車將車拖走,趁車主尚未到場,立刻用清水洗淨警察留在地板上粉筆字,再改寫其他的連絡方式,寫上「取車」兩字。詐騙集團利用車主的恐慌心態,在電話中佯稱要擄車勒贖,恐嚇車主「我正在跑路,手頭很緊,想要車子就匯款來贖」等語。此案例在8月底發生首件,因車主機警並未受騙,警員致電「釣魚」,歹徒也已關機不回應,警方擔心類似的詐騙手法可能改變型態後再使用,提醒民眾要小心求證,若車子不見,先看是否違停,勿必打給交通大隊求證各大民營拖吊場,以免遭詐騙集團利用。(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