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傳在I/O 2016推全新VR頭盔

Google即將推出比Cardboard體驗更加的獨立型VR裝置嗎?(圖/翻攝Google)

為了展現對於虛擬實境(VR)領域的決心,

道達爾TOTAL

,Google很可能在I/O 2016(開發者大會)中,

二手真空攪拌機

,發表全新VR頭盔!

Google I/O公布議程 VR才是重點
《TNW》報導,

礁溪溫泉旅館

,Peter Rojas在個人Twitter上爆料,

台中鍋爐維修

,指出Google可能在即將到來的Google I/O 2016上發表全新Android VR裝置,

二手珠磨機

,效能上可能勝過三星Gear VR,

廢塑膠出口

,但比不上Oculus Rift以及HTC Vive。據了解,

廢塑膠出口

,Google即將發表的Android VR裝置,不需要透過手機來驅動(類似Cardboard或是三星Gear VR,需要裝入手機)。這不禁令人聯想到先前AMD在GDC 2016(遊戲開發者大會)中發表的Sulon Q,也是一款不需要搭配手機、電腦就可單獨執行的AR+VR頭盔。當然,新款VR裝置能否盡速普及,不只與效能表現有關,也與價格有相關。既然網傳效能可能遜於Ocululs Rift以及HTC Vive,那麼低於599美元應該可以期待。《TNW》認為,如果Google的Android VR設備價格能落在300美金左右,將會頗具競爭力。好消息是,只需要等候約一個星期,Google就將揭曉答案。Google I/O 2016已訂於5/18起跑,Keynote主題演講則預定在舊金山時間5/18早上十點,也就是台灣時間5/19凌晨一點展開,想知道未來一年Google的計畫,可密切留意。(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TN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