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衝出煞不住?男駕豪車連撞路邊4車

郭男駕駛名貴轎車,

CPT無痛電波拉皮

,疑似行經路口,

VIP卡製作

,為閃避小狗,

合版印刷

,失控撞停路邊4部車,

美髮器材

,其中1部廂型車被撞到側翻。(張妍溱翻攝)

郭男疑似閃避小狗失控撞停路邊4部車,

法語 翻譯

,所駕駛名車也嚴重毀損。(張妍溱翻攝)

台中市北屯區5日凌晨1點多發生一起車禍,

禮贈品設計

,一名21歲郭姓男子駕駛一部名貴轎車,

扁平足

,疑似行經南京東路與江興街口,衝出一隻小狗,他反應不及失控撞上停路邊4部車,一部廂型車被撞到側翻、銀色轎車側邊佈滿擦痕,零件散落一地,撞擊力道之大;郭男父親趕到現場說,兒子闖禍會負責賠償不讓受害車主承受損失。駕駛郭姓男子說,凌晨開白色BMW出門為了去找朋友,行經肇事路口時突然驚見一隻小狗衝出,他怕撞到狗,直接反應將方向盤往右打死,因此撞上路邊轎車,當時車速約70、80公里,車子停下察看才知道連環撞4車,他自己手部受挫傷,坐在副駕駛座的朋友則傷勢較重。年紀輕輕開名車,郭男向警方說,這輛車是他父親退休金出資付頭期款購買的,他指稱案發前沒喝酒,強調為閃避一隻狗而肇事;眼見自己豪車嚴重毀損,還得賠路邊4輛車,郭男難過低頭跟父親道歉。真正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