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做公益 捐簽名商品拍賣助受虐兒

音樂夯團「玖壹壹」受到全台各地民眾歡迎,

低周波

,他們決定捐贈簽名商品,

視訊會議

,讓澎湖家扶中心在網路公益拍賣,

日期批號標示

,希望拋磚引玉,

棉T

,帶領大眾一起關心受虐兒。根據家扶基金會的統計,

牛樟芝膠囊

,在104年平均每周就有一名兒童受到不當虐待致死,

台中清潔公司推薦

,顯示兒虐議題不容輕忽。為了呼籲社會關注兒虐議題,

牛樟芝

,澎湖家扶中心將在4月24日於澎湖縣政府前廣場舉辦大型兒保宣導親子園遊會。這項活動得到玖壹壹關注,決定藉由他們的人氣,捐贈一套簽名商品,給澎湖家扶中心做網路公益拍賣,所得將全數捐該中心。澎湖家扶中心表示,每年的澎湖家扶兒保親子園遊會都會廣邀愛心商家設立攤位,辦理公益表演給民眾跟小朋友同樂,其中也會提供經濟弱勢家庭免費園遊券,並開放給一般民眾認購園遊券,此次獲得音樂天團玖壹壹的支持,讓弱勢家庭感到相當溫暖與興奮。玖壹壹經紀公司「混血兒娛樂」所捐贈的一套簽名商品,包括一頂玖壹壹簽名帽、一張「9453」簽名專輯以及一件「9453」簽名T恤,拍賣至3月26日截止,目前競標總額已達1萬1807元,盼透過玖壹壹的人氣,鼓勵民眾一起關心社會弱勢。民眾若欲競標,請上臉書搜尋「澎湖家扶雲端愛心特賣會」,即可看見商品,並於底下留言即可參加競標。1050323(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